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2018年06月13日 19:28  点击:[]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会议现场。

6月13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对所属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进行党务工作培训,会议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主持。

樊占平在会上传达了第七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组通字〔2018〕10号)、《中共辽宁省委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的通知》(辽委高〔2018〕9号)等文件,并对绩效办下发的《沈阳体育学院党建工作年度绩效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

会上,樊书记组织学习《关于开展2018年“条规、提能力、促规范”岗位练兵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沈体院纪发〔2018〕2号),要求大家通过知识测试,掀起岗位练兵活动的新高潮,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强化责任担当。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特邀董二为教授座谈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