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13日 19:28  点击:[]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6月13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樊占平、副书记赵宁出席,致公党党员姜晓天、孙永生,九三学社社员李越超,党外知识分子侯祎、赵全斌、方海明、黄锡祥等人参会。

樊占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沈阳体育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研讨如何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和活动的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同时强调,统战工作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要求,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也是我党加强政治联盟、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需要。统战成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为开好下一阶段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樊占平向大家征求意见与建议,与会统战成员一一发言,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落实硕士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