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校园定向赛圆满举行

2021年06月24日 14:56  点击:[]


6月23日中午,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主办,社会学教研室党支部承办,大学生定向运动社团协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校园定向赛于弘毅阁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定向赛吸引了社会体育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分子40多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为比赛发令。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为比赛发令

此次比赛设置了“上海到嘉兴”“长征路漫漫”“飞夺泸定桥”“抗日狙击手”“地下党”“两弹一星”“回顾百年”等打卡点,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与游戏融合,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丰富和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活动中培养团队了精神、磨砺了坚强的意志,展示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开展党支部“交叉互查”交流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史 系民情 办实事”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