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开展党支部“交叉互查”交流

2021年07月01日 08:34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七个一”系列活动—党支部交叉互查活动安排。6月30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组织员一行10人到访社会体育学院,与社会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进行党支部“交叉互查”交流。交流活动由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主持。

会上,刘丙权对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建工作的成绩有目共睹,支部建设扎实,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地方。社会体育学院术科教研室较多,党建工作有其鲜明的特色,希望借助此次活动,相互了解,取长补短。

张建波表示,两个学院专业、类型各不相同,一个偏文、一个偏体,各有特色。党建工作是为了保障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党建工作做得好不好,要看教学、科研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怎么样。同时,还希望两个学院将这种交流延续到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当中,将体育和新闻与多媒体相融合,促进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社会体育学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党建工作成果,观看了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周锐老师制作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沙画作品“百年征程 永葆初心”,双方就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两个学院党的建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工作经验,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支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校园定向赛圆满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