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盛京国际划船大赛

2018年09月27日 10:40 高强 点击:[]


9月18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组织85名学生前往清泉盛京9号码头参加沈阳盛京国际划船大赛志愿者培训。本次培训由社会体育学院辅导员高强老师带队,沈阳清泉盛京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闯、行政助理岳楠出席并为志愿者培训。

志愿者在9号码头进行了任务分组,在岳楠的带领下,志愿者参观了整个赛会的场地。在副总经理周闯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学习了测功仪的使用方法,以及帮助群众体验时的注意事项。最后,岳楠强调了比赛时间、具体工作要求、工作纪律,希望志愿者们以饱满的姿态服务比赛,共促大赛圆满成功。

经过专业化的培训,志愿者们定会为比赛提供更精准的服务,保障大赛的顺利进行。

 

 

培训现场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开展意识形态工作集中学习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军训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