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做表率、结对处就业”活动

2018年11月07日 18:50  点击:[]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做表率结对处就业”活动

 

117日,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落实就业工作全员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广大教师在教学楼220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暨师生结对处就业活动。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赵宁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对广大党员教师在工作中的积极付出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2019届毕业生师生对接分配原则、具体指导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接着党总支书记樊占平提出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任务和思路。他指出就业是大事,从国家层面来讲事关民生,从个人层面来讲关系到个人发展、家庭幸福。同时就业工作关乎学院的生存发展。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在就业工作中做表率,主动与毕业生进行结对帮扶,积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随后以各支部为单位,社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与2019届毕业生进行了对接。

 

 

   

 

党总支副书记赵宁介绍2019届毕业生师生对接分配原则

 

 

 

 

 

教师与结对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

   

 

教师与结对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

 

   

教师与结对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

   

教师与结对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开展意识形态工作集中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