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07月15日 09:08  点击:[]


民主生活会现场。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7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以“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为主题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樊占平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樊占平代表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发展思路和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并从思想认识、党的建设等方面深入剖析原因;从加强学习、转变学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切实的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班子成员相互提意见、开展相互批评。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做了认真的准备,集体学习了《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重要论述;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精心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创新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