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处级干部深入各支部讲党课

2017年06月15日 10:59  点击:[]


讲党课现场。

    6月1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各处级干部分别深入各支部围绕“转变作风、服务师生”为主题讲党课。

    根据各处级党员干部联系党支部分工情况,党总支书记樊占平,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曹继红,党总支副书记赵宁,副院长宛霞,分别到游泳教研室党支部、健身运动教研室党支部、社会学教研室、学生党支部、休闲运动教研室党支部讲党课,各位处级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转变作风、服务师生”讲了专题党课,理论讲解后,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互动,发表了个人的见解和看法,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达到了预期效果。

    党课结束后,各支部书记传达了学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落实了“跟着郭明义学雷锋”捐款活动,大家现场纷纷捐款,希望能够尽一份力,帮助朝阳小学的学生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此外,各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带领各位同志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参会同志表示本次政治学习内容充实,触动思想和心灵,受益良多。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第二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