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2017年06月20日 10:53  点击:[]


学习会现场。

    6月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先后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议和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占平主持。

    党总支委员会议上,对社会体育学院新发展的7名党员进行了认真审查,并对9名学生党员转正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党支部书记会议上,樊占平传达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2017年沈阳体育学院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2017年沈阳体育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方案>的通知》《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沈阳体育学院2017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关于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通知》《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并对“跟着郭明义学雷锋”活动作了详细的部署。

    樊占平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规定的时间要求,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处级干部深入各支部讲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