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学习活动

2013年05月30日 09:21  点击:[]


图为学习会现场。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发展,5月29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集体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刘秀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刘秀红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简称“高教30条)、《袁贵仁同志在201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若干意见》文件中的三十条进行解读,对涉及到人才培养、提升高校科技创新能力等与教师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切实做一些研究,谋划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问题,并制订具体措施。

    会上重点学习了袁贵仁同志讲话中“当前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和“关于提高教育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两大块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刘秀红对所有党员同志提出希望:一是自觉地进行师德师风建设,给自己一个好的定位,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二是要增强危机意识,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三是调整工作节奏,加快工作步伐,快捷应对,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求大家将讲话精神渗透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从而推动我院教育教学的科学发展。

上一条:我院邀请宣传部部长马兴亚作校园户外文化节专题辅导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