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邀请宣传部部长马兴亚作校园户外文化节专题辅导

2013年09月27日 09:07  点击:[]


图为辅导现场。

图为宣传部部长马兴亚(中)作专题辅导。

    9月25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教务处会议室举行了户外文化节筹备工作专题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社会体育学院副书记刘秀红主持,特别邀请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兴亚作了户外文化节筹备工作的专题辅导,社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马兴亚对文化的象征进行了解读,提出了“陶冶情操、强身健体、丰富知识、砥砺品格”的户外价值,分析了户外活动中特有的“驴友文化”,从科学发展观、达尔文“进化论”、马克思“人的本质”等方面论述了户外运动的理论依据,特别针对本届户外文化节提出活动的组织要理解户外,突出户外在沈体,紧扣户外与生活,把户外运动的内涵通过校园活动展现出来,从而倡导积极、健康的户外生活方式。最后,马兴亚与户外运动教研室老师专门针对户外文化节的组织工作进行了讨论。

    本次专题辅导活动,使教研室老师提高了对户外文化的认识,加深了对户外文化节组织工作的理解,为学校首届校园户外文化节的组织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3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