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十二科大校内专题口头报告会

2021年10月18日 12:41 社会体育学院 吕伊 点击:[]


10月14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社会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十二科大专题口头报告校内报告会”。院长冯欣欣、2020级和20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通主持。

会上,姚颖超、李志康、张晓冉等来自2019、2020级的9名硕士研究生做了精彩的线上和线下报告。

冯欣欣、徐通分别作报告点评,对入选十二科大的9名同学提出肯定与鼓励,并对在参加正式报告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今后如何提高科学研究水平提出具体建议。

2020级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纷纷表示参会后受益匪浅,不仅激发了科研创新热情,而且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他们表示会继续努力,以入选十二科大的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勇于探索,不断提升科研和创新能力。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实验室管理中心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