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2021年10月01日 13:18 社会体育学院 吕伊 点击:[]


9月29日,社会体育学院在学院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65A2C

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全体教师大会的召开,旨在传达落实学校近期重要工作安排,希望全体教师凝聚共识、鼓足干劲,优质高效落实好各项任务,不断提升学院整体办学实力和水平,着力推动学院发展在“十四五”期间更上新台阶。

67AE4

院长冯欣欣在讲话中结合本学期重点工作,针对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培养、课程思政、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她鼓励广大教师不断提升内驱力,从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转变为加强质量文化建设。希望各位教师既能仰望星空有梦想,也能脚踏实地迈好步,共同谱写建设卓越社体的美好愿景。同时,她代表班子对我院教师杜江获批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表示祝贺。

2C693

副院长徐通对研究生教育、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总结和部署。他表示,学院今后将组织博士大讲堂,帮助2021级硕士研究生提升论文质量;鼓励教师积极申报课题,提升科研能力,积累科研成果。

副院长王翔宇从线上教学、运动技能实训、本科论文复查、申报虚拟教研室和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和部署,并将近期教务处开展教学检查的结果进行反馈。他表示,二级学院将成立教学检查小组,持续推进教学质量监控工作。

社会学教研室教师杜江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院多年来为青年教师历练成长与发展进步提供良好平台,尤其是在本人课题申报过程中,学院聘请专家有针对性对其进行点对点的指导,并组织团队优化申报方案,助其成功。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十二科大校内专题口头报告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解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