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校教师姜晓天、王翔宇带领国家队参加2018世界杯登山滑雪比赛获佳绩

2017年12月14日 15:55  点击:[]


2018世界杯滑雪登山比赛于12月14至17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万龙滑雪场举办。有来自中国、俄罗斯、伊朗、韩国、日本、意大利、瑞士、法国、西班牙、安道尔、德国、奥地利、比利时13个国家近200名世界顶级选手齐聚万龙滑雪场。这是滑雪登山世界杯首次走出欧洲,走进亚洲,落户中国,也是今年7月份滑雪登山项目正式进入2020洛桑冬季青年奥运会后第一场重要的国际赛事。本次比赛由国际滑雪登山联盟主办,亚洲滑雪登山联盟、中国登山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崇礼区人民政府和万龙滑雪场承办。

 

图为教练员姜晓天(前排左二)、王翔宇(前排右二)与参赛队员合影。

我校社会体育学院教师姜晓天、王翔宇受中国登山协会委托作为滑雪登山国家队教练,带领国家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项目分垂直竞速赛和短距离赛。最终,我校毕业生金煜博、张娜在垂直竞速赛成人组中分别获得男子第31名,女子第16名,这也是亚洲选手的最好成绩。我校大一在校学生王楠、于斌获公开组男子第1名和第3名。

我校多年来为国家滑雪登山运动发展给予大力支持,自2008年起为我国滑雪登山运动人才培养储备了一批高水平竞技人才,在国际大赛中屡获佳绩,具备了专业水平和丰富的竞赛经验,整体成绩位居亚洲第一,中国登山协会对此给予高度认可。

 

图为比赛现场。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2017级专业培养方案说明会

下一条:白城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宏一行到社会体育学院走访座谈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