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战疫|服务保障——社会体育学院线上召开“疫情防 控,有你有我”主题大会

2022年03月16日 10:41  点击:[]


3月15日晚,社会体育学院线上召开“疫情防控,有你有我”主题大会,目前在校的887名学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宁主持会议。

53CE6

会上,赵宁宣读了《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对当前沈阳及周边地区疫情形势做了详细介绍,对地区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对疫情防护期间学生们的生活、学业等方面做了有关要求。他表示,目前学校采取的管理办法非常安全,近期学校教职工及学生的核酸结果均为阴性,学院全体教工也会在各个方面帮助学生,请所有在校同学和家长朋友放心。在此期间,教学模式模式从线下转换为线上,校园内的学习生活与往日一样,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为自己“充好电”,勤学苦练,做好防护。

大会最后,赵宁就家长及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耐心地逐一进行解答。同学们表示非常理解和认同学校防疫政策,将积极遵守相关要求。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学校对孩子们尽心尽责,他们非常放心。

上一条:战疫|在线学习——“创新云机制、强化云管理、推进云激励” 社会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出新招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