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开展“学术百家讲坛”系列活动(二)

2021年11月02日 17:50 社会体育学院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学术氛围,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及研究工作,10月31日上午,社会体育学院在教学楼111教室开展“学术百家讲坛”系列活动。本次讲坛邀请苏州大学樊炳有教授、江苏师范大学郇昌店副教授主讲。社会学教研室部分教师和学院2020级、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讲坛由学院副院长徐通主持。

樊炳有教授作了题为“从数字化时代全民健身转型发展”的专题讲座。樊教授从健身行业的现状切入,对未来企业的发展进行分析,并结合实例进行说明讲解。

4B6C9

郇昌店副教授作了题为“体育产业的行业痛点与治理”的专题讲座,对目前体育产业的短板问题进行详细介绍与讲解,并对其改进路径提出建设性意见。

51488

此次学术讲坛,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参会师生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此次报告,开阔视野,受益匪浅。社会体育学院将继续开展“学术百家讲坛”系列活动,为师生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人文素养搭建平台。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暨2022年项目论证启动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学术百家讲坛”系列活动(一)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