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暨2022年项目论证启动会

2021年11月02日 17:55 社会体育学院 点击:[]


10月31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我院教师杜江博士就2021年国家社科项目《健康关口前移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协同治理转型与效能提升研究》作开题报告。会议邀请我校曹继红教授、苏州大学体育学院樊炳有教授,我校董传升教授、冯欣欣教授,江苏师范大学郇昌店副教授担任指导专家。报告会由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徐通主持。

杜江博士从选题依据、同类进展、研究内容、推进计划、研究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从研究对象明晰化,思维逻辑合理化,研究操作可行性,以及研究重点难点攻破等方面提出指导建议,并就研究思路和方法以及一些具体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课题组成员表示将以专家的宝贵意见为指导,进一步深化研究,通过和课题组成员的通力协作,高效优质地完成课题研究任务,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79D09

开题后,我院启动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部分有意向申报项目的教师与专家交流了项目选题,专家就每项选题提出完善建议。

近年来,社会体育学院秉持服务教师成长的理念,持续开展科研工作坊、专家讲座、课题申报专家一对一指导等活动,获得良好成效。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在学院召开2018级实习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学术百家讲坛”系列活动(二)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