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走长征路”主题团队活动

2021年04月07日 20:25  点击:[]


2020年4月7日下午16:00-20:00,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沈阳体育学院足球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走长征路”主题团队活动。

363F9

参加本次活动的共有116名社体学子,包括团委学生会成员32名以及18级、19级、20级学生干部各28名。本次活动由张钧泳、杜波涛、孙雨竹、郝云宽、刘杰、马萍、张美琪共七位同学组织。

2EA90

3501A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合力取水、战地托运以及巧渡硫酸河。旨在让学生干部在活动过程中积极对待每一个项目,做到不怕苦、不怕累、不抛弃、不放弃,同时希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以及红军长征的精神。

3CC1E

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不仅提高了团队的协作能力,更认识到统一指挥的意义与重要作用,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也在更大程度上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

3E56D

至此,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实习之道》实习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党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