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党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03日 20:00  点击:[]


时值清明,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学习党的历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团委组织51名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学生赴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牢记使命”祭扫活动,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畅组织本次活动。

22A11

活动中,学生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沈阳抗美援朝烈士纪念碑与烈士陵园,过程中听取了在上甘岭战役中特级英雄黄继光,杨根思和邱少云等烈士先驱的英雄事迹。他们砥砺不畏强暴,牺牲自己保卫家国的豪情壮志完美展现了中华民族的血性。志愿军这种舍生忘死、无畏艰难的崇高品质,把“抗美”的信念推到了高潮,把“胜利”的决心发挥到了极致。烈士英名墙前,看着墙上镌刻着的174407个抗美援朝烈士名字,学生们怀着感激与缅怀的心情祭奠了英雄们。

4A954

抗美援朝故事里的舍己为国、民族大义的精神激励着我院学生不断前行。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没有英雄的牺牲,就没有今日祖国的繁荣昌盛;没有对英雄精神的传承,民族将失去灵魂支撑。在建党百年之际,社体师生将鉴史知来,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做拥有民族魂的中国人!

5483B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走长征路”主题团队活动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网络研究方法培训启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