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2019级召开杭州狒舍订单班宣讲会

2020年12月03日 13:25  点击:[]


2020年12月2日,社会体育学院在教学楼112教室举办了“杭州狒舍订单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MYFIT(杭州狒舍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吴梦颖,社会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洁、2019级辅导员李志恒、全魁博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首先,吴总监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MYFIT,MYFIT成立于2015年6月,现已在全国成立了16家门店,截至2019年总产值为9600万元,已成为杭州地区专业的健身俱乐部。公司内部环境良好,秉承着“每个人都是彼此的老板”的工作理念,同事之间年龄差距小,没有特别明显的上下级关系,公司氛围十分和谐融洽。

MYFIT会为每个会员安排专业的教练及量身定制的培训课程,同时也为不同专业的教练提供独立教学场地,帮助每位教练成为其领域的顶尖人才。

随后,吴总监运用深入浅出的表达方式和经典的案例为学生介绍了我国健身行业的发展前景和方向。学生成功在公司就业之后,除了可以获得公司员工的基本权益,还有订单班的专属福利如岗前培训、专业课培训等。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吴总监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对于我院订单班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我国健身行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至此本次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2020级本科生导师第二培训会暨本科生导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