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教师业务进修经验交流会

2020年01月10日 11:11  点击:[]


1月9日,我院在游泳馆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教师业务进修经验交流会,我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冯欣欣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讲话。党总支书记刘丙权从个人经历、对我院的了解和未来的工作设想三个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他指出,我院成长速度快、质量比较高,师资队伍结构相对合理,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和学生就业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带领领导班子继续为各位老师做好服务,做好教师及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全力配合行政工作,为我院再创佳绩贡献力量。院长冯欣欣、副书记赵宁和副院长勾庆华都表达了服务师生的愿望与工作思路。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由社会学教研室宋铁男、王桂红,休闲运动教研室王翔宇,健身运动教研室王兴等4名教师分别就赴美国访学、参加幼儿定向运动指导师培训、参加2019中国登山户外行业大会、参加3DMAPS动作分析与训练系统学习情况及收获与全体教师进行分享交流。

冯欣欣、刘丙权分别进行点评,希望我院这项优良传统能够很好地延续下去,领导班子将努力为教师提供外出学习机会,助力教师成长和专业建设。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教师业务进修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专家论坛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