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韦德伍斯订单班开展系列网络培训

2020年03月05日 10:42  点击:[]


为坚决执行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切实落实学校特殊时期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丰富订单班学员学习生活,提高学员专业能力,我校订单班合作单位韦德伍斯集团于3月4日起,组织了多位有经验的培训师,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第五期、第六期订单班学员开展了系列网络培训活动,目前已开展培训10次,参与培训学员390余人次,培训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第五期韦德伍斯订单班培训精彩瞬间

丰富、系统的培训内容,加深了订单班学员对职场的认知和对韦德伍斯企业文化的了解,激发了广大学员利用疫情期间的时间多多学习的热情。培训期间,培训师们准备充分,有的放矢,学员们热情满满,互动积极。经过系列培训,学员们提前做好了学习规划,提高了主动学习的思想意识和处理问题的能力,较好地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标

 

 

上一条:我院举办“礼赢职场”实习培训讲座

下一条:我校冯欣欣教授参加第四届中国休闲研究国际学会年会 (CILRA)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