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魏梅副教授担任 2019年全国游泳青少年U系列比赛(青岛站)技术代表

2019年10月28日 20:47 魏梅 点击:[]


2019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青岛站)于2019年10月26日至27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全国青少年“U系列游泳比赛”是于2018年推出的最新全国青少年游泳赛事。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青少年竞赛工作的要求,结合游泳项目青少年训练和竞赛的现状,以竞赛为杠杆,加大培养更多的青少年运动员的力度,积极推动游泳项目良性发展,以此项比赛替代目前国内的各类青少年游泳赛事。“U系列比赛”可进行运动员等级达标及为国家游泳队储备优秀人才,深受广大青少年与家长的青睐。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吉林、辽宁、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等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代表队近700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

我校教师魏梅副教授(中)在比赛现场

我校游泳教研室魏梅副教授作为国派技术代表,以过硬的业务能力为公平竞赛提供了有力保障,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单位、裁判员以及参赛单位的高度评价。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教育实习分享会

下一条:教师韩宗丽执裁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