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教育实习分享会

2019年10月31日 19:16  点击:[]


为了使2017级学生提前做好实习准备,10月30日下午,在教学楼113教室我院召开教育实习分享会。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包健峰主持,2017级辅导员刘畅及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分享会现场一

undefined

分享会现场二

首先向2017级学生讲解了实习前准备工作及实习时将要面临的问题。邀请16级陈明月、黄福全为17级学生做实习经验分享。

从他们在企业实习获得的收获、经验,遇到困难时如果坚持不懈、战胜困难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分享。并希望大家在实习前能做好规划和充分的知识技能储备,实习中不怕困难、敢于挑战、勇往直前,为自己的未来奋力拼搏。

包老师强调实习是大学培养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专业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环节;同时也是学生进行专业实践、提高实际工作能力的重要过程,为将来毕业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为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举办第一期“研途有你”学术交流趴活动

下一条:我校魏梅副教授担任 2019年全国游泳青少年U系列比赛(青岛站)技术代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