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开展韦德伍斯商学院首届精英人才专项班选拔活动

2019年06月04日 16:58  点击:[]



6月3日,社会体育学院开展韦德伍斯商学院首届精英人才专项班选拔活动,韦德伍斯集团选派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代表分别在教学楼105教室和游泳馆二楼社会体育学院会议室对报名参加韦德伍斯专项班的学生进行了笔试和面试选拔。教务处处长曹连众,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冯欣欣、宛霞,健身运动教研室主任赵泽霖,辅导员孙海峰亲临选拔现场。

                                                                   笔试现场

                                                                      面试现场

选拔共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进行,通过逐一考核,最终20人成为首届韦德伍斯商学院精英人才专项班学生。下一步,将实行社会体育学院与韦德伍斯双负责制,共同安排师资为韦德伍斯专项班学生进行授课和实训。

多年来,社会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探索形成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先后获得辽宁省向应用型转变试点专业和示范专业,与韦德伍斯集团的合作逐步从实验班发展到订单班、定制班,形成了稳定的合作模式。为进一步推动与韦德伍斯集团的深度合作,加强转型示范专业建设,为学生搭建更加专业的成长平台,社会体育学院在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中首次增设韦德伍斯商学院精英人才专项班,此举将成为社会体育学院校企合作里程碑式的事件,标志着社会体育学院与韦德伍斯集团的合作走向进一步深入。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企业调研和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参加“第八届中国休闲体育·北京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