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参加“第八届中国休闲体育·北京论坛”

2019年06月03日 16:12  点击:[]


2019年5月30日至6月2日由首都体育学院、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质与健康分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休闲体育·北京论坛”在首都体育学院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休闲、健康与社会发展”。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冯欣欣、副院长宛霞、户外教研室主任徐通、户外教研室教师邹本旭、体育旅游教学小组长胡雁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都体育学院校长钟秉枢、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体医融合促进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郭建军、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博士魏翔分别作了大会主报告。会议还安排各院校休闲体育专业负责人及休闲体育方面专家学者进行了“休闲与健康”和“休闲与社会发展”两个主题的分论坛讨论。冯欣欣和邹本旭分别参加了分论坛讨论,就我校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经验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我校参会教师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邹本旭、宛霞、冯欣欣、胡雁、徐通)

通过此次参会,促进了我校与其他院校间进行休闲体育人才培养的全方位交流,启发我们对人才培养特色定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的深度思考,推动我校休闲体育专业的发展。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韦德伍斯商学院首届精英人才专项班选拔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江苏汤山站) 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