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应用“钉钉”软件培训讲座

2019年04月10日 08:12  点击:[]


4月9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2016级在教学楼112教室举办“钉钉”办公软件培训讲座,邀请党总支副书记赵宁讲解“钉钉”软件相关知识,年级辅导员、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现场

赵宁从沟通方式和协同办公两大方面为大家细致地讲解了“钉钉”软件的使用方法和功能板块。“钉钉”办公软件可清晰查看公司组织架构、移动办公、DING消息以免费电话、免费短信的方式通知到对方并让对方即刻做出回应等功能,以实现免费多人电话会议让团队沟通更加高效。同时详细演示了签到、考勤打卡、日志、公告、审批、钉邮、智能报表、授客学堂等常用功能。同学们就应用“钉钉”软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与赵书记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阿里钉钉的应用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加快钉钉应用的全面实施打下了基础。这种全新的实习工作管理方式智能、高效、便捷,方便管理,进一迈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实习生法律知识培训讲座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摄影基础知识和技巧专题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