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实习生法律知识培训讲座

2019年04月11日 08:15  点击:[]


4月10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2016级在教学楼112教室举办实习生法律知识培训讲座,科研处处长罗嘉司教授为即将走上岗位实习生进行培训。年级辅导员、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现场

罗嘉司教授以“让法律陪伴大家,踏上实习之路”为主题,主要针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如何维权、实习合同与实习协议的区别、实习生享有的权利及应遵守的义务等内容,结合具体案例一一分析讲解,案例内容真实丰富,贴近学生生活实际,讲解生动形象,具有深刻的法律教育意义。他以饱满的热情、富有哲理的语言为大家传授了实习的基本法律知识与从事工作多年来的实习指导经验。他说,每个人只有不断努力探索、不断勇于付出、勇于挑战,才会在社会上有一个适合自己的位置。着重强调到,要以人身安全为主,遇到问题要合理运用法律的手段维护自身利益。

实习生们表示,讲座的内容令他们受益匪浅,对自己今后的言行有了更加清醒的判断,将践行讲座要求,努力完成实习工作,讲座达到了预期目的。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天津为韦德伍斯订单班学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应用“钉钉”软件培训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