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国体育学院董二为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讲座

2019年05月17日 14:40  点击:[]



为使我校师生进一步了解美国体育旅游发展现状,拓展我校师生在休闲体育学科旅游方向领域的视野,5月16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与科研处联合邀请了美国体育学院教授、全美国家专家团成员董二为教授开展题为“休闲视域下的美国体育旅游及对中国的借鉴 ”的学术讲座。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董教授从体育旅游的学术经纬切入,回顾中国国际体育旅游近期发展的现状,重点介绍了欧美体育旅游和中国体育旅游的区别,分析了欧美体育旅游发展对中国的借鉴意义。讲座结束后,董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互动,回答了师生关注的问题。

最后,副院长冯欣欣对董二为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在未来董教授能为我校师生介绍国外体育旅游的先进理念,带来人才培养方面的前沿信息。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新兴运动项目进校园系列活动——活力团操课程体验活动

下一条:新兴休闲体育运动项目进校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