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开展新兴运动项目进校园系列活动——活力团操课程体验活动

2019年05月29日 17:5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视野和实践能力,使学生更全面地了解社会需求与行业动态,5月28日,社会体育学院邀请Radical Fitness杭州摩斯彼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其团队来到我院,在网球馆瑜伽场地为2017级瑜伽专项的学生进行课程体系介绍和课程体验活动,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冯欣欣、宛霞,健身运动教研室主任赵泽霖,以及4位瑜伽教师出席了活动。

副院长宛霞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开启学生对新兴团操项目最先进理念的了解,促进校企更加深入的合作,使人才培养越来越符合当前社会的实际需求。

课程体系介绍现场

69326

[1] [2] 下一页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江苏汤山站) 喜获佳绩

下一条:美国体育学院董二为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