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系开展“千名模范进校园”活动

2010年08月28日 13:33  点击:[]


社会体育系开展“千名模范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0-08-28 13:33:37] [点击:899] [分类:学院新闻]

2010年826,社会体育系休闲体育专业30名同学在辅导员季晓伟老师的带领下对沈阳市天浆老龙口酿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劳模对接”的社会实践活动。老龙口酒业传承人李玉恒同志带领学生到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参观,在这里他们对酿酒有了感性的认识。他们还来到该公司的博物馆,在那里他们似乎回到了康熙元年,参观到了原始生产器具和名人字画等历史文物,在行里字间他们感受到酒的美、酒的香。在这次实践当中激发学习兴趣,真正做到了理论结合实际,对社会发展的现状和前景以及对我们专业需求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了下次更好的的实践作好了基础。


上一条:我系召开新学年教师大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系志愿者开展预防甲流社区健康行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