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宣讲会邀请函

2018年03月12日 13:18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给各用人单位和我校学生提供一个洽谈、交流的平台,继续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2018316,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将举办2018年毕业生双选会,届时将有来自我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专业以及体育教育、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体育经济与管理、新闻学、英语、舞蹈表演、舞蹈编导、教育技术学等专业400余名毕业生参会。

      同时,为了学生实习工作更好地深入开展;使学生与企业能有更深入的交流,在双选会后社会体育学院还将召开“实习工作校企座谈会”和“实习、就业企业宣讲会”。

      我们谨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真诚欢迎贵单位光临,挑选合适的人才,宣传企业文化。

                                           点击填写参会登记表           

    

    双选会及宣讲会的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     双选会时间:2018年3月16日(周五)13:00—14:30

  •     双选会地点: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会堂

  •     实习工作校企座谈会时间:2018年3月16日(周五)15:00—16:30

  •     实习工作校企座谈会地点:沈阳体育学院教学楼

  •     企业宣讲会时间:2018年3月17日(周六全天) 

  •     企业宣讲会地点:沈阳体育学院教学楼

  •     学校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     校方联系人:  赵老师  13842065236

  •                           杜老师  15998110976

    其它事项:

     1.此次招聘会免收会务费,并免费为参会单位进行校内宣传、设立招聘展位。

    2.因场地展位有限,请有意参会的单位务必于3月13日12:00提交本表,另须上传营业执照副本,单位简介、招聘需求及等相关信息,待我校初步审核合格后,通知贵单位参会。

    3.参会单位需自带展报及宣传资料,展板尺寸不超过120cm(高)*80cm(宽)。

    4.请用人单位务必于“双选会”当天13:00前入场。

    5.“实习、就业企业宣讲会”现场提供PPT展示设备。

 

                                                                       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

                                                                                  2018年3月9日

参会登记地址:https://jinshuju.net/f/cY8N1g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细则

下一条:大连市现行的促进就业创业主要扶持政策措施内容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