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

2024年01月08日 10:42  点击:[]


1月5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邹本旭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秀红强调,在新的聘期,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以及教研室人员组成上发生了一定的变化。过去的一年,大家在一起相互熟悉、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并取得良好成效,对各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继续发扬社体人团结、务实、拼搏、进取的精神,再创佳绩!

邹本旭强调,召开本次年度述职报告会,旨在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申博工作、深入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等目标,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发现存在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早谋划、早部署。

办公室、教研室、团委和各年级分别就各自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入交流,为2023年学院工作的完美收官画上了圆满句号,为2024年工作打开新局面夯实基础。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师生参加第三届东北地区高校高尔夫球专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