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赴杭州狒舍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订单班”毕业论文答辩和座谈

2021年04月21日 12:58  点击:[]


4月20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社会体育学院赴杭州狒舍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订单班”毕业论文答辩和座谈支副书记赵宁带领3名教师赴杭州狒舍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为“订单班”同学进行毕业论文答辩。6名学生的选题紧密围绕所在实习俱乐部的经营、管理、教练等问题展开了研究、论文写作和答辩过程中展示了学生的专业教育和实习实践的收获,反映出学生对所服务企业的认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答辩前宣读答辩注意事项

学生答辩陈述

答辩会后师生合影

答辩结束后,赵宁带领答辩组教师同企业负责人贾晶、吴梦颖及“订单班”的同学进行座谈。同学们根据实习和工作心得,对学校实习管理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和建立校友联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教师们深入俱乐部参观,了解我院实习生的工作环境及工作内容。

企业、学生、教师座谈

座谈后合影

教师深入俱乐部考察

进入企业答辩和座谈,已经成为社会体育学院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的稳定模式,充分体现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同时使专任教师对俱乐部运营管理有了更直观深入得了解,有效拓展了校企合作的深度。

上一条:我院赴成都韦德伍斯健身体育发展公司开展“订单班”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实习就业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