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开展毕业生寻访及实习就业基地走访工作

2021年04月26日 19:22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加强和推动校企合作,同时,充分挖掘优秀校友资源,助力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工作,4月19日-26日,社会体育学院辅导员包健峰、孙海峰和李志恒分别前往上海、深圳、北京3地的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威尔士健身会所、上海人鱼线健身工作室、梵羽国际瑜伽俱乐部、拿铁健身俱乐部、北京天人际管理有限公司、赫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实习就业单位,对毕业生和实习生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

走访上海威尔士健身会所

走访上海人鱼线健身工作室

走访深圳梵羽国际瑜伽俱乐部

走访北京拿铁健身俱乐部

走访北京天人际管理有限公司

走访北京赫石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询问各位校友毕业后各自发展的情况、所在公司的用人需求以及对我院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还看望了刚到企业实习的学生们,与企业负责人及实习生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嘱咐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多投入、多锻炼、多成长。校友们感谢母校关心,表示将更加努力地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同时,希望能够通过适当方式回报母校,给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为母校争光。

本次走访,收集到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信息,听取了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强了学校和用人单位的联系,对于更好地开展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工作,提升毕业生、用人单位对学院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工作的社会满意度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赴三亚北纬水上运动中心开展“管培生”毕业论文答辩、实习基地考察及教师培训工作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对杭州地区实习基地进行走访并组织教师参与企业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