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审核评估暨全员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2018年09月03日 10:07 杨洁 点击:[]


 

动员大会现场

 

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18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科技楼二楼社会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暨全员就业工作动员会,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社会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洁主持

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曹继红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全员就业工作相关精神,强调,本次大会既是动员大会,也是培训会和工作落实部署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院今年的工作重点,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出色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就业工作也是学院重点工作之一,教师们必须转变观念,把指导学生就业作为本职工作之一,确保报送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党总支书记赵宁介绍沈阳体育学院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双向核查的实施办法对暑期就业信息核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使全体教师明确了分工和工作要求。

副院长宛霞反馈了7月12日教务处期末教学工作检查和审核评估支撑材料专家组审查意,并介绍了7月19日学院期末教学工作检查的具体安排,要求各教研室加强教研室建设和管理,全体教师认真做好教学文件的准备和备查工作。

会上,曹继红宣读了《沈阳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师承诺书》,全体教师现场签署了《承诺书》。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第八届俱乐部岗位模拟招聘会

下一条:沈阳瑜阳体育健身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