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校健美代表队参加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世界健美锦标赛选拔赛实现新突破

2023年10月07日 16:47  点击:[]


9月22–24日,2023年“长安杯”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世界健美锦标赛选拔赛在古城西安举行,我校健美代表队参加比赛并取得新突破。

84123

我校运动员们赛前认真备战,刻苦训练。在比赛中,他们不畏强手,稳定发挥,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社会体育指导专业器械健身方向2021级研究生刘北阳,从来自全国19个省市500余名参赛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取得了70公斤级铜牌,并获得运动健将等级称号,实现我校健美项目赛事成绩的新突破。

934F0

我校健美代表队成立于2003年,以器械健身专项学生为依托,近年来在全国锦标赛及全国大学生比赛中多次获奖,本次成绩是继我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09级器械健身专项学生孔睿(辽宁省五四奖章获得者)后,又一项新的突破。本次比赛我校健美队由社会体育学院健身运动教研室教师温建飞带队参赛,喜人的成绩背后凝结着我校几代健身运动教研室教师们的心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专业教学和训练水平,推动学校健身健美项目发展再上新台阶。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新时代 新起点 大学生校园礼仪”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