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校教师魏梅带队参加2021年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

2021年06月05日 15:20  点击:[]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项目选拔赛”于2021年6月1日至4日在扬州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举行。我校游泳教研室教师魏梅带队参加比赛,该项赛事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时间最长、参赛学校和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游泳赛事。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56所高校代表队,共计731人参加。

本次比赛,本着开阔眼界,学习提高的原则,我校运动员对全国高校游泳比赛有了更深一层次的理解与深度体验感,促进了学生下一阶段训练的积极性。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魏梅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程熠隽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第二届飞盘文化节暨学院迎新晚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举行“实习法律”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