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社体师生为2021年辽宁省蹼泳、救生锦游泳锦标赛执裁

2021年10月23日 20:42 社会体育学院 侯祎、李泳欣 点击:[]


10月20日,2021年辽宁省蹼泳、救生锦标赛在辽宁省沈阳政协会馆举行。辽宁省各个地区的游泳爱好者参赛。本次比赛为参赛者之间搭建了展示技艺技能和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此次全体裁判与工作人员全部来自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其中。岗位共设置了计时组、编排组、转身检查组等等。制裁过程中,我院师生做到了不偏不倚、公正准确的制裁,收到主办方和参赛者好评。

在本次比赛中,蹼泳锦标赛共设置50米、100米、400米蹼泳赛,4*50米接力赛等。救生锦标赛共设置50米假人救生赛、100米混合假人救生赛、4*50米假人接力赛,抛绳赛等。

上一条:社体学子参加2021年辽宁省定向锦标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班导师见面会暨学长班主任聘任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