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4年01月22日 09:26  点击:[]


1月20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游泳馆二楼小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内容。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刘秀红主持会议。

刘秀红在学习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要义,牢牢把握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理想信念的坚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国家相关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在学院决策部署、教学科研训练和学生管理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对廉政风险点的防控,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