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史 系民情 办实事”专题会议

2021年05月29日 10:50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要求,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5月28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学党史 系民情 办实事”专题会议,研讨“我为师生办实事”征求意见情况。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主持会议。

会上,对各党支部征求上来的意见进行逐个讨论,对于二级学院能即时解决的问题现场给予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划分责任人、制定具体解决方案、限定完成期限。对于二级学院不能解决,需要职能部门配合或学校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上报。

刘丙权指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事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紧紧围绕促进学校发展问题、聚焦师生最急最难最愁最盼问题,切实把关系师生的实事落细落实,让师生享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师生心坎上。

上一条: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校园定向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 “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