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二级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2021年05月20日 08:56  点击:[]


5月19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二级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学习现场

会上,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工作方案》安排,开展专题三“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的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两本教材中的相关学习内容并就学习体会开展交流。

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讲党课,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5方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刻内涵。刘丙权指出,党员干部要重温党史,铭记初心,勇于继承与发扬中国共产党精神,工作中要注重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双促进,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

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讲党课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沈阳体育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沈体院发[2021]15号)《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的通知》(辽教办电[2021]44号)文件精神。

上一条:“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课程思政建设” 社会体育学院举办课程思政讲座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外出走访调研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