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邀请企业进校园 访企拓岗促就业”暨“高品质文体旅融合发展示范地”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2024年03月27日 10:40  点击:[]


为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创造更多就业机会。3月24日,由辽宁省委组织部、辽宁省人社厅、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的2024年“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暨“百校千企”人才对接计划,“高品质文体旅融合发展示范地”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篮排球馆成功举办。院长刘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何鹏飞,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成梁,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和社会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招聘会来自全国50余家用人单位,涵盖健身教练、体能教练、救生员、运营专员、课程顾问等多个岗位类型,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学校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亲切交流,询问招聘情况,了解企业需求,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反馈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同时鼓励毕业生要科学研判形势,把握就业机遇,及早就业。

全校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细致沟通,面对面的交流和面试等环节,充分展示个人专业技能和特长优势。通过与企业零距离洽谈,积极选择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同时也有千余名低年级学生走进招聘会现场,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和岗位需求,有目的地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为就业做充分准备。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就业关键时期,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供更多的岗位需求创造了条件,为实现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实习培训系列讲座——优秀实习生实习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