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访企拓岗助推就业——我校社会体育学院举办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促就业座谈会暨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3年06月02日 15:12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辽宁省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把就业工作作为学校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形成全员抓就业,“人人都是参与者,没有旁观者”的总体要求,全面强化“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工作举措,社会体育学院以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就业创业,于5月31日上午在图书馆513会议室举办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促就业座谈会暨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学校纪委书记何鹏飞、招生就业处处长范林海、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十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秀红主持。

6FD39

何鹏飞在讲话中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分析了处于后疫情时代,经济恢复期内的体育产业发展和体育专业大学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目前,学校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关键期,开展“百日冲刺促就业”活动,创造条件邀请用人单位进校选才,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同时为企业选人用人提供便利。学校坚决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多方整合资源,助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从而构建特色鲜明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学校将继续全面深化政行企校四方协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推动更多就业育人项目落地落实,全力推进行业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711AE

范林海在讲话中表达了学校开放办学理念,希望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共同探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社会体育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不断优化专业培养方案、课程内容和就业服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市场性就业岗位,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28DFD

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宋铁男教授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两个专业建设发展情况,结合新版培养方案阐述了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和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目标。

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国亭、豪锐(天津)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孟令强、杭州狒舍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开发部门总监贾晶、天津市艾克仕阳光健身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尹君、青岛全时健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集团副总柳彦杰、杭州辛巴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镇、上海蓝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高尔夫学院院长张岩、盘锦燕瑜伽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燕、北京优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作帅以及淳安千岛湖逐浪者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洲相继发言,分别就公司发展、行业现状、企业需求、毕业生留企任职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纷纷表达了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共赢关系的愿望与设想。

6D67E

座谈会后,社会体育学院与10家企业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纪委书记何鹏飞为基地签约企业授牌。

上一条:“行业专家进校园”—社会体育学院邀请世界休闲协会主席李相如教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指导

下一条:2023年辽宁省“中银杯”第二十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社体指导”赛项在沈阳体育学院圆满收官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