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赴北京高校开展调研

2023年04月30日 15:00  点击:[]


4月24-26日,社会体育学院院长邹本旭带领由党总支副书记白绍闯、副院长宋铁男、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辅导员构成的调研组,赴北京开展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调研工作。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首都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和北京大学,与专业负责人、同行专家进行座谈交流。

4FC0C

4月24日,调研组与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领导、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专业负责人介绍各自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培养方案设计等情况,双方就学生培养、课程设置、教学组织、实践教学与学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会后,邹本旭应邀为首体师生做了精彩讲座。

3263E

4月25日,调研组走访了北京体育大学,与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同行进行了专业建设座谈会。会上,双方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办学等情况,并期待两院能长期合作交流。会后,北体同行陪同调研组参观攀岩场地、体能训练馆等。

5E84A

4月26日,调研组走访了北京大学,考察了北大山鹰社训练场、模拟骑行实验室,听取北大车协骑行教育课程。随后,与北大体育部同行进行座谈,双方就体育文化打造、教学团队建设、特色项目开展、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既为做好社会体育学院所属的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两个本科专业的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同时也了解了行业标杆院校的整体办学情况,为进一步增强社会体育学院办学特色提供了依据。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健美代表队参加2023年东三省健身健美公开赛、辽宁省健身健美锦标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赴北京开展企业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