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

2023年03月23日 16:3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我院2021级学生会于2023年3月23日晚在田径馆开展了以“提高团结协作,增强个人自信”为主题的素质拓展培训活动,2021级辅导员李江帅参加。

本次培训活动共设置了“单刀赴会”、“桃花朵朵开”、“极速60秒”、“心领神会”、“驿站传书”等五个内容,活动场面愉快热烈,大家尽情释放青春的激情。活动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通过活动,提高了学生干部队伍组织策划、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也增强了干部队伍的集体观念、相互信任和团结合作意识。

活动结束后,李江帅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自我约束,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要敢于担当,要学会合作,积极带领班级同学团结一心,共同进步,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和养成教育等方面的榜样示范作用。

上一条:李泳欣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大赛”训练启动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学院教师梅楠执裁2023年全国U系列女子水球冠军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