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邹本旭、宋学岷参加第二届中国登山户外行业大会

2023年03月29日 16:28  点击:[]


3月24日至25日,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浙江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登山户外行业大会暨第十九届全国登山户外俱乐部年会在浙江江山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阶段、新高度”,共有400余名登山户外行业从业人员以及专家学者汇聚一堂,深入交流、推进合作,共商新时期、新阶段登山户外行业发展大计。我校社会体育学院院长邹本旭教授、休闲运动教研室主任宋学岷副教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我校作为国内较早开设户外运动类课程、培养户外运动专项人才高校,经过多年积淀,为国内相关领域输送了大量的专业人才,我校优秀毕业生李文茂(上图左5),现为中国登山协会高山运动部主任、国家滑雪登山队领队;张耀华(上图右4),现为国家滑雪登山队副领队、主教练;王庆福(上图右3),现为中国登山协会攀岩部赛事主管;蔡卿(上图左2),现为中国登山协会高山运动部登山教练,2018年成功登顶珠峰;丁丹丹(上图右2),现为中国登山协会攀岩运动部赛事工作人员。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开展学工思想大讨论

下一条:李泳欣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大赛”训练启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