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学院赴企业考察

2023年03月22日 18:5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领域。3月18日-19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秀红、副书记白绍闯、办公室主任陈丹丹、2020级辅导员刘宇一行4人,历时2天对沈阳市相关企业进行了考察。

社会体育学院一行先后到访了沈阳贝斯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卓跃儿童运动馆)、沈阳原子体育、海斯伍德游泳健身会所等12家企业,对企业规模、用人需求、安全保障等方面与企业领导、留企任职的毕业生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市场的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平台和就业机会打下基础。

上一条:社会体育学院教师梅楠执裁2023年全国U系列女子水球冠军赛

下一条:我校开展年级大会示范观摩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