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院教师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21年09月28日 12:23  点击:[]


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近日公布,我院教师杜江申报的项目《健康关口前移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协同治理转型与效能提升研究》获得立项。目前,我院教师累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6项。

7C6E8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师学术成长,通过积极搭建科研平台、完善科研机制、鼓励教师外出交流、营造学术氛围等一系列措施,引导教师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学院推出系列学术工作坊活动,邀请知名专家对教师进行点对点指导。专家从体育科研课题申报必备要素的选题、文本撰写、论证环、评审等各个环节对教师进行悉心指导。在课题具体申报过程中,学院组织专门团队,集思广益,帮助申报教师优化方案,冲击高质量科研项目。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杜江副教授曾于2019年至2020年赴美国佐治亚大学进行体育相关课程学习,调研总结美国公共体育健康治理实践与经验,从公共价值角度对我国体育赛事治理进行研究,积累了前沿的科研知识,开阔了学术视野。

上一条:社体学子参加2021年辽宁省定向锦标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批2项省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