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沈阳乐天健身有限公司招聘私人教练

2018年10月30日 19:24  点击:[]


【在线投简历】沈阳乐天健身有限公司招聘私人教练

 



企业简介


WAVE集团香港星光亚太投资有限公司(Starway)。

瑜珈起源于印度,距今有5000多年的历史文化,被人们称为“世界的瑰宝”。近年在世界多个不同地方流行和大热的瑜珈,不仅是时髦的健身运动这么简单,它是非常古老的能量知识修炼方法,集哲学、科学和艺术于一身。 

“唯瑜珈”作为我们的名字,“唯”是“Wave”的谐音,代表健身这股浪潮越来越强烈的影响、推动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更加快乐、轻松、幸福。

我们期待透过我们的服务,让所有的会员充满了喜乐与正面积极的人生态度,并营造出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

集团目前已拥有7地37家会馆,分布于上海、沈阳、杭州、苏州、哈尔滨、北京等地,拥有超过20万名会员。


招聘岗位


私人教练
岗位职责:

1、外形健康,品行优良,热爱运动;

2、体育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拥有专业的健身指导证书者优先; 

3、具有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 性格稳重,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亲和力。


福利待遇:

3、规范完整的社保体系,入职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2、享受带薪年假及公司提供的其他福利;

3、完善的培训体系;


点击投递简历


上一条:沈阳工学院公开招聘教学管理人员公告

下一条:沈阳工业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